很不好意思吶!!我終於畢業了。半科都沒被當(喊~~)

12  

但是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學校,晚上都穿運動服睡覺。單純是好穿好睡。

 

然後呢!我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幾條項鍊,和夏天超級搭。

在1年前左右,我不知吃錯了啥東西,很神經病的變成項鍊控!!

不過我的零用錢之少,我很斤斤計較每一條都經過爆久時間思考才買的。

每一條都很愛!!

我先聊聊夏天風的項鍊:(我挑的方式)

1.基本上我都會挑經典款

  對我來說經典款就是沒有季節場合之分都能搭得項鍊!

  這種我超捨得花大筆錢買!

2.材質別

  我會分季節來戴

  純銀→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,成熟度比較高。我的小T都是走可愛風,來戴出反差。

  純銀鍍金、18K→夏天會比較適合,基本上我會挑鑲寶石款,這樣也比較COLORFUL。

3.流行款走簡約風

  其實便宜的項鍊我也會很精,我的臉是屬於老在等型,所以喜歡簡約,也不易出錯。

以上,來看看手殘小呼拍的照片八~~

01  02  03  

 

這個LOVE的項鍊,一剛開始看真的還好還好,後來不知怎的就覺得非買不可。這個項鍊是純銀度玫瑰金,鑲著鋯石(比水晶還要高等的天然原石),超閃亮的!後來仔細想了一會兒,日本某處好像也有LOVE字樣的地標,就連我最愛的日本模特兒☆桐谷美玲也有類似的項鍊。

 (日本品牌VA Vendome Aoyama 4500台幣)

04    玫瑰金很襯東方人的黃皮膚!!

在來這個項鍊就是黃18K項鍊,鑲的是粉紅金剛石+月光石。這個遠看真的看不太到,但很閃。細緻一點的項鍊,我會覺得充分展現品味也比較低調。

(日本品牌canal4c 9500台幣)

05    06   07  

 

哈哈,這個這個就是我18歲生日禮物。朋友合送的,我也是一個蝴蝶結控。先講一下它的結構蝴蝶結是粉紅碧璽(偏桃紅),中間是真鑽。十分秀氣!!

(日本品牌canal4c  9500台幣)

 08  09  

接下來就屬流行款的部分

圓圓的墜子就是我中意的部分,它是可以透光的!顏色都是可愛的冰沙色,我非常的喜歡啊~~

(日本品牌collect point  約3000日幣)

10  

 

這個呢!時跟上面的項鍊一起買的,超少女的,已經是我的極限(苦笑ING)。

我會跟簡約風的白洋裝去搭配,它算是分量重一點的。

(日本品牌collect point  約2000日幣)

11  

 

小呼小提醒  

不論銀飾或金飾,氧化純屬正常現象。銀飾的部分偷常有保養液定時擦拭即可,但若有鍍金絕對不可再擦純銀專用保養液。

收納的部分我喜歡用透明的小塑膠袋裝,不但可以降低氧化速率,易不會和其他項鍊糾結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呼 的頭像
    小呼

    一個人in高雄 LOVE&WAR

    小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