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終於要揭開神秘帥哥導遊的面紗囉!他叫做鄭健宇,是韓國人,做導遊之前是模特兒。接下來就是問答的文字訪談,小呼(以下稱問)導遊(以下稱答)。


1.閒話家常


  


問:為什麼不當模特而轉行當導遊?


答:因為之前有人找我陪睡(問:是男生??)不是,是女生,我不是GAY。我丟下一句話:要成功就要陪睡嗎?那我不做了!就離開模特兒界當導遊去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
 


2.便宜?貴?         


問:韓國東西很便宜?


答:很貴的,大概是你悶台灣的1.5-2倍。例如在台灣加一公升的石油要33台幣,韓國一公升就要70台幣。


15  


3.愛美、整形、重外表!


問:韓國女生為什麼那麼愛整形?


答:因為愛漂亮,不是啦~韓國人很重視外表,長的漂亮的人找工作會比較吃香,韓國是一個很重外表的國家,真的真的。女生大概從15歲開始出去就會化妝,一化就是2小時左右,這是種禮貌。


4.手機在韓國買跟在台灣買同名不同機


問:朋友在台灣買的samsung S2 跟你手上的S2不一樣?


13  答:韓國這點跟日本一樣【好貨不外流】同款手機,我的這支不論功能技術都比國外的好,只在韓國買的到。


5.愛國心


:很少人拿iphone?


答:韓國人很愛國,愛用國貨不只是手機,路上看到的車也幾乎是韓國車。


 


  12


 


以上是簡單的訪談,想要看更多的私人照,他的FB帳號:jkwandyou@hotmail.com


分享給大家哩:D


以上 我悶下次見


我是小呼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呼 的頭像
    小呼

    一個人in高雄 LOVE&WAR

    小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