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懶人我有一陣子沒給他發言了!

還請原諒忙碌的我。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在重視的一樣功課:防曬。

高雄的太陽比台中還要耀眼火辣10000倍,為了不變成小黑人,就開始在嘗試各種試用品。

先說明一下:小呼本身的膚質是油性,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,但兩頰很乾。

至於我選擇的大重點:

1.油質含量

2.保濕度

3.防曬係數

這次要使用的產品是-BIORE AQUA系列!

1  

STEP1. 上圖左產品是針對臉部使用,塗在臉上就是這個樣子↓

2  

STEP2.大膽的推勻它,質地如同水般好吸收,一點也不油膩喔

3  

STEP3.完成♥

4  

接下來是大範圍的臉部比照圖♪

5  

↑擦過後,臉部膚色較均勻、透亮。

6  

↑未擦拭,臉部膚色不均、膚質年齡較差。

接下來以手部示範產品圖右邊適合全身範圍的♠

7  

一開始塗在手上的樣子

8  

我特別愛這個系列的主要原因超好推、高保濕↑(質地如水般)

接下來是大範圍的手部比照圖♪

9  

↑擦過後,膚色均勻、透亮。

10  

↑未擦拭,膚色不均、暗沉。

 

完畢☺  不當小黑人的小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呼 的頭像
    小呼

    一個人in高雄 LOVE&WAR

    小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