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盼已久的夏天終於要來了!

為了要適應高雄的氣候,我就只能喜歡夏天!其實最愛還是秋天。

關於夏天,就是colorful。♫

我想以很熱情的心境去做每件事,回應長假這段空閒時間!

哈哈:D說到夏天,衣服還真是越短越好,但是那嚇死人的肥肉也得乖乖的配合才行!小呼我以前也是大象腿,至今變成小象腿。

各式各樣的減肥法我都試過,曾經很傻的訂了廣播電台的酵素,果然很有效,不到一天的時間我瘦了1KG,很神奇吧!前前後後我跑了快20次的廁所?!然後隔天我就把它扔了~

那麼節食減肥法我也試過,也瘦了不少,代價就是皮膚狀況超差,身體機能下降,重點是不能持久!

尋尋覓覓試盡各種方法,也花了大把大把鈔票。

最後我出運了!因為我胖的地方多半是在下半身,特別是大腿、臀部、小腿,都試很難瘦的部位,所以效果也不是馬上的,但持之以恆就會有大大的改變!

 

就是一位日本女性-EICO所研發的下半身瘦身操!

就我所知目前還未有出版社代理,我也是買日版的:D

以下是我很推薦的幾個動作供大家參考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打EICO就會有蠻多影片出現!

連之體嚴重不協調的我都做得來,大家一定也行~

 page  

 31  

P1000055  

 

我只能說夏天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!

夏天的冰沙色調,讓我失心風的買了不少東西!今年我獨鍾的顏色就是-薄荷綠。也買了人生中第一件薄荷綠洋裝,是打算謝師宴上穿(藉口… 藉口…)。也好喜歡橘子紅,絕對能吸引眾人目光!

P1000058    

 

關於夏天,我想我會越來越愛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呼 的頭像
    小呼

    一個人in高雄 LOVE&WAR

    小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